青松

《从头开始》②(校长视角)

2019年9月1日(开学典礼结束后)

我坐在办公室看着窗外,沥沥的小雨,从叶尖划滑落到地上,与其它的同伴混为一体。

这时我的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。

“请进。”我的目光看向门外进来的那个人。

“校长,是我。”马鑫海(马校)推开门,向我回答道。

“啊,是马校呀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不知为何,马校很自然的走向了我的皮沙发坐了上去了。让本来疑惑的我,更加迷惑了。

马校坐在沙发上,双手合十,搓了起来。“校长,其实也没什么事,我就是想请大家吃个饭,毕竟这是咱们学校第一次开学典礼嘛。”

“原来这事呀,可以呀。但是必须让我请客。还有以后想吃饭这一类的事情,就不必亲自来说了,在群里通知一声,大家就都知道了。”

“啊,这样呀主要是只是咱们第一次吃饭得客气客气,所以我就亲自来请各位老师还有乡长大人。”

“乡长大人??!”我震惊了一下,眼神也看向了马校。

“啊?不不不不,不是不是。我一紧张就嘴瓢,不是乡长,不是乡长,校长,校长。”马校猛的抬头对我解释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马校,你也太可爱了!见到我紧张什么呀。”我捂着肚子笑了起来。不知道为什么,“乡长大人”这个词突然间戳中了我的笑点。只怪自己的笑点,从小就这么奇特吧。

马校向我投来真诚的目光,挠着头对我说:“唉,校长你先别笑了,正说吃饭的事儿呢,要不这样你请客,我付钱。”

“别呀,我身为校长,怎么能让…”马校立刻将我的话打断,起身准备溜,一边往门口跑,一边转头对我说:“哎呀,你就别说了,就这样了,拜拜您嘞!我先去给其他课老师通知一下。”

“哎,你先别…撞门上了…”我的声音逐渐变小。

马校走后,我又看向了窗外,窗外的雨大了些许。我不禁感叹道感觉时间过得真快,接到当校长这个棘手的任务时,仿佛还在昨天殊不知已经过去了四个月了。

四月前,这个未招生的校园,每日每夜都很安静。但今天过后,这个校园增加了新的色彩,也给这个城市添了一笔可爱。

第②章   完

呼呼呼,字数还是少了很多,但我还是会努力的。我发现我的第一章,写的太差了,人设也写崩了。但希望大家别去回顾那个黑历史→_→。重新修改下人设:

程星:一个24岁优秀的文科生,当过三年历史老师,由于到大校长和看重他,就让他来到新建的校区当校长兼历史老师。平时的生活很简单,但非常开朗。喜欢看书,书的内容多半都是关于民国的,因为他非常喜欢民国。(温馨提示:学校历史老师一共有六个,但由于是第一届学生,现在只有两个历史老师,程星就是其中之一)

马鑫海:一个26岁的优秀理科生,当过三年数学老师。在市级比赛中表现优秀,就被调到新的校区,当副校长兼数学老师。喜欢旅游,热爱生活。容易着急在学生眼里是一个严厉的老师,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善良好相处的人。(温馨提示:学校数学老师一共有12个,但由于是第一届学生,现在只有4个数学老师,马鑫海是学校数学老师之一。学校每个年级八个班,一个老师数学带两个班。)

还有就是,因为马校和校长的年龄相仿所以所以他们有的时候会用,"您"也会用"你"。

OK,就这样啦!后面会有其他CP慢慢出场哒!!

祝你每天都开心

拜拜~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