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松

嗑到了的日常

兄弟们,我直呼好家伙!!!很久之前我就觉得校长和副校长他们两个的兄弟情真的是特别好嗑!直到今天,我又嗑到了!!!校长从上周就没有来学校,应该是在总部开会,或者去其他地方视察了,反正差不多有11天没有看到他了,就在前几天,我们学校组织我们看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”的直播新闻,然后副校长带着一个外来的老师进入了演播大厅(我在离副校长不远处的第三排看着),坐在了前面,起初那个新来的老师想要做到校长的那个位置上,并且校长那个位置一直是挨着副校长的位置(副校长的右手边是校长的位置),但是这个时候副校长阻止了,然后让那个老师来到自己左手边,挨着自己坐,虽然校长不在,但是他宁愿让那个老师挨着自己的左手坐,也不愿意让他坐在自己右手边校长的位置上🌚🌚,我直接好家伙!!

评论

热度(1)